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精彩輝煌落班即食
發佈日期 : 2019-11-20


[任勝之言/黑豹]第六場「精彩輝煌」經過季初精心安排下減分終如願以償可落三班出賽,早兩場賽事前已見狀態開始冒昇,果然該場差點以過大冷身份入圍,賽後馬房並不急於出擊,一心搏減多兩分等落三班,於是報跑不合途程的直路賽事,賽後求仁得仁減分,但該場末段其實不差,可當一課草閘計算,今次三班出賽即強配潘頓及安排盃賽上陣,此地無銀心態盡現,加上黃金檔位,坐位望嬴。


「永同歡欣」本身一早已準出擊,但上賽因事退出,但賽後整個操練準備正常,應該問題不大,計實力仍有在手,前駒大敵。「育馬妙星」長期有分在手,大樹遮掩下賠率不俗,必須兼顧。「索先生」上場完成任務,重回三班但磅輕,後上仍有跑三四名機會。「南莊加好」今季兩勝但對手平平,加埋騎師能力有限,勉強拖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