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呂健威爭勝棋子多籮籮 傳盛金鎗六十夠「銳」
發佈日期 : 2019-11-22

「金鎗六十」跑六場贏五場,潛力非凡,實力仍是一
呂健威明日爭勝棋子不多也不少,內裡必有皇者興。
「傳盛」返到正宗路程,條件理想,成績可止跌回升
「金鎗六十」跑六場贏五場,潛力非凡,實力仍是一
呂健威明日爭勝棋子不多也不少,內裡必有皇者興。

【本報訊】賽事馬不停蹄,本周末沙田又有十場草泥地混合賽上演,兩泥八草,第一至第五班馬均有參與,重頭戲是第七場第一班1600米其士盃。
呂健威馬房自從月初在田戰起孖後,已有數次賽事沒有頭馬進帳,明日這個馬房爭勝棋子不多也不少,全日出馬七匹,內裡必有皇者興,未可忽視這股勢力。
第三場第四班草地1000米,「傳盛」去季至今三戰三班賽無功而回,可見現階段的進度未足以在三班爭功。今趟回到四班組別,並且返到正宗路程上陣,條件理想,成績可期止跌回升。
第五場第四班泥地1200米,「錶之銳」今季轉到呂廐,兩出均是角逐同程,今場仍是一樣,安排一心一意,而看過之前兩場的走勢,此程乃其主打路程,美中不足是排檔差,影響多寡未可預料。
第十場第二班草地1400米,「金鎗六十」跑六場贏五場,潛力非凡,實力仍是一個謎,只知道目前分數未到盡處,而上一場終於在此程贏出,反映不是局限在短途賽發展,本身有的是級數,重磅不畏懼,可食尾胡。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