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小太陽再出補中
發佈日期 : 2019-11-22


【大鐵論馬/大鐵】剛剛的谷草夜戰如同天氣一樣冷風四起,除了多意外賽果之外,多匹曾經氣管有問題的馬都跑到氣管多痰或多血,甚至乎喘鳴症復發,本周末天氣仍然未回暖,大家都要注意氣管曾經有問題的馬,小心跑唔出水準。第一口孖T頭關四班直路賽,「小太陽」上場初出盡顯級數,可惜最後冷不提防僅跑第二,今次捲土重來對手相若,本身能力理應超班,率先選擇。「二話不說」上季曾在直路賽爆冷入Q,當中擊敗不少後來有所表現的實力分子,兜轉一季之後再跑直路賽,早前從化試閘走勢有進步,今場對手比起上次泥地容易應付,可以冷敲。「明月千山」上場嚴重塞車最後仍然撲近,血統屬於早熟分子可以跟進。「傳盛」落班跑返直路賽級數或許冠絕全場,馬匹向來走規不穩今次換上大師傅應該更好,重磅都要吼住。最後冷敲「駿爵士」,馬匹曾經在草地大閘展現前速,血統隸屬E&E 擅長應付直路賽事,上場跑快活谷轉彎論盡,今次跑直路賽相信比較容易發揮,孖T場次可以兼顧。


尾關方面,「七寶」雖然在四班難贏,但係勝在演出夠準繩,今次再抽到內檔相信仍然能夠接近,再配何澤堯可以優先選擇作膽。「寶得住」上次跑快活谷有走勢,自購馬減到四班應該開始有表現,今次轉場增程可見真身。「芙蓉莊」近來多次接近,評分已經在有利階段,但求騎師能夠克服外檔。「小福將」亦都係易位難贏,今次檔位好轉或會改變跑法跟前,希望帶來轉機。「陽光」路程準繩脫離重磅區應有可所為,配腳可以兼顧。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