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發財先生 爭連捷
發佈日期 : 2019-11-22


【一目了然/柏翹】周六編有十場沙田草泥地賽,各項大彩池都沒有多寶累積,騎師方面,大哥與三哥齊齊停賽,除了莫田二人之外,尚有華將梁家俊,下次輪到利敬國、陳嘉熙與潘頓。
  【頭關】第四場第四班草地1600米,摩廐「七寶」已在香港跑到第三季,迄今未贏到一場,某程度上,不是實力問題,而是當時年紀少,早兩季的進度未納入正軌。然而,今季對其印象有所改觀,最近四場俱可闖進前四名,演出穩定下來。是賽繼續出爭同一路程,何澤堯仍然留效,決意為牠爭取勝利,戰意如虹,可爭冠軍。
  【次關】第五場第三班泥地1200米,文家良馬房「發財先生」上一場久休復出,在此程取得久違的勝利,表現超乎想像,要知道此馬流鼻血後的首場賽事即可再啟勝門,殊不簡單。明日原班人馬再戰勝途,雖然負磅增多,要是狀態續有進展,可爭連捷。
  【尾關】第六場第四班草地1400米,摩廐「得益良多」近兩場賽事成績欠佳,敗因與弱配和檔差有關。是次改用沈拿,比起之前兩位騎師沒有多大分別,不過,由近兩場的十一和十三檔,轉抽黃金一檔,確有雲泥之別,這一戰可望重現應有本色。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