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莫雷拉獨步天下 傳奇金匯昇機會「醉」高
發佈日期 : 2019-11-26

「金匯昇」今場轉抽一檔,與上場十一檔簡直天淵之別
莫雷拉復出獲得十足的支持,有力爭取好成績。
「傳奇」連跑兩場谷草1200米,交出1亞1季,表
「金匯昇」今場轉抽一檔,與上場十一檔簡直天淵之別
莫雷拉復出獲得十足的支持,有力爭取好成績。

【本報訊】潘頓與數位騎師齊齊停賽,形勢變得單純?或是似明實暗呢?各人可能有不同的見解,不過,莫雷拉復出獲得十足的支持,則是鐵一般的事實,全晚出馬八匹,獨得尾場冇馬跑。
本周三快活谷九場A欄賽事,由第三至五班馬擔網,路程有短有長,由1000米跑到2200米,不過仍以短途為主菜,1000米及1200米賽事總共有六場之多。
第二場第四班1200米,「傳奇」今季已跑三場四班賽,首仗在田草吃了苦頭,之後連跑兩場同程,交出1亞1季,表現回起,最大原因是牠在谷草的能力猶勝田草,今趟強配莫雷拉,且抽到二檔,條件好到不得了,取勝黃金機會。
第四場第四班2200米,「醉醒神」最近兩場轉戰谷草中長遊,成績一場比一場進步,本身進度向上升是原因,另一方面,窄場中長途令牠獲得更佳發揮,這次繼續增程,刻意用上雷神,看來不計較賠率有幾熱,只求一勝。
第六場第三班1000米,「金匯昇」上場之敗與檔差有很大關連,敗績可以不理。今場轉抽一檔,與上場十一檔簡直天淵之別,應有威力得以釋放,只要可以交得出前一場走勢,有力爭冠軍。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