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帝豪精彩 初試啼聲
發佈日期 : 2019-11-26


【大鐵論馬/大鐵】最近天氣仍然寒冷,請繼續注意自己身體,以及留意馬匹的呼吸病史。周三晚第一口孖T頭關落在四班大長途身上,「神州福星」上場兜大彎之下直路追入一席第三,自購馬今季評分壓低至四班底之後連場有走勢,似乎開始有反彈空間,今次抽到內檔名次或可再提升。「蒜頭爺爺」上場步速形勢古怪影響發揮,之前已見走勢復甦,現今再用眼罩未必等落班先搏,可拖一票。「高瞻遠矚」大熟大勇,今季從未甩過三甲,谷草上季未熟時都輸不遠,用上蘇兆輝仍然可以信賴。「醉醒神」上場首次增程雖則身負輕磅,但是沿途跟住一個超快步速直路仍然頂住第二難度非常之高,今次再增程確實考驗長力,但是預計今場步速比較慢或者能夠慢放克服。「牛精輝煌」上場贏馬雖然全靠騎師發揮出色,今次換人難免有戒心,不過馬匹在四班準繩經常接近,有權跑入一席位。


尾關方面,「帝豪精彩」早前在試閘中走勢不俗,能夠壓倒一眾快活谷好手而且時間理想,初次上陣排檔不錯有望打突擊,潘頓一直摸實非池中物。「一路順風」晨操所見日漸成熟,連場跑入位置,今次配上更好騎師有望穩定走勢。「童話」今次降班選擇再度縮程,今場快馬也不少有望賺到快步速形勢從後追趕,自購馬勇熟程度夠就看騎者能否發揮。「孖寶」上場賺到形勢只能跑入第三確實有些少失望,今次要克服外檔難免睇低少少,不過今季明顯進步可以再跟進一次。「大聚會」在四班有些少班底,如果早點發揮理想又有機會衝入一席位,人馬合拍可以信賴。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