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飈驥 上場輸人
發佈日期 : 2019-12-01

「飈驥」今仗換人、縮程且排內檔,可望見真章。

【賽事傳真/Ray】今日十場沙田泥地草混合賽,因為有六場泥地關係,刨馬特別困難,不是用功與否的問題,花上多少時間可能也是徒然,大家翻看上一季同日賽期便會知道發生甚麼事了。當天的泥地賽根本沒有攤路可言,突然之間可以利放,可是接下一場居然是後上馬控制大局,所以,筆者覺得今日的泥地賽只可小注怡情,不宜大賭。
第九場第三班泥地1650米,「好鬥心」今季出賽三次,首場跑第十二,次仗跑第六,第三場躍升至第三名,從名次的遞增,已知此馬正在不斷進步。今場加程至一哩,乃其外地曾勝路程,這一戰已屆出頭之時;「鵰神」上場獨贏賠率賣到1.9倍,雖然屈居第二名,哪有可能今場隨晚是10倍以上,賠率實在太吸引,值得一敲。
第十場第三班草地1400米,「飈驥」上一場李寶利的發揮可說是「嘆為觀止」,大半途程沒有楔位的意識,讓此駒在外逢彎必蝕,這樣的騎法形同自殺!敗績可以抹去。是賽換人、縮程且排內檔,一切改變向好,成績可期止跌回升;「翡翠綠」上賽後檢查發現氣管內有大量痰液,落敗情有可原,以其前一場贏馬的輕鬆過程,三班必可站得穩。是賽起用蘇兆輝,決心拼個明白,可予威脅。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