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洪荒駿駒有備而戰
發佈日期 : 2019-12-01


[話你知/超音鼠]今日十場沙田草泥地賽,個人認為適宜抱住玩票的心態,正如下一次的騎師賽一樣,不是大注的時候,原因好簡單,今次局勢太不明朗,至於下一個賽期是太兒戲,作為賭仔的你我,有沒有必要在這類場合出擊呢?問問自己吧。
第二場第五班泥地1650米,「探險家」馬弗了好一段日子,最近四場全入前四,已知牠有幾銳,難得現時在五班作賽,對手實力有限,總有贏馬機會。「萬霸駒」有充足準備,近況已及水準,三甲之選。「神乎其技」進度好,只是排檔太差,削弱了爭勝機會。
第四場第五班泥地1200米,「洪荒駿駒」今場的鋪排手法有別於近仗,不再安排勤跑,刻意休賽一個月,其內工夫大做特做,還要再配莫雷拉,石哥的出擊心意比明顯更明顯。「勁快步」狀態未去到最高峰,勝在泥地具有一定實力。「樂無極」拍跳和大閘一應俱存,文家良操練明刀易槍,強配而來,三甲分子。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