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幸運大兄 蓄銳一擊
發佈日期 : 2019-12-04


[今期鎏料 /奧斯卡]上期推介的「再享耆成」雖然賽事初段被其他馬干擾,但乘著場地之利也敵不過其他前置馬,看似再沒有其他籍口跟進。今期推介蘇保羅馬房的 「 幸運大兄」,如筆者所料,今仗如是強配大師傅出賽,另外馬房近期報名方式更令筆者相信今仗會搏殺。


事源上星期三賽事,練馬師把「威風駿馬」報跑谷草四班1200米而不是首本田泥1200米,當時筆者以為是讓路給其他同廐馬匹,結果上個賽日報了「金地飛客」而沒有打皇牌出賽,令筆者懷疑是否其他皇牌馬才是真命天子,即是「天皇巨星」以及「財富超影」,但最後三匹參賽馬無一入位。事後回顧「天皇巨星」的出賽安排,正路應報名上星三谷草五班1000米或今個賽期的1200米,而非田泥1200米,令筆者相信以上舉動是讓給「幸運大兄」出賽。


說回馬匹近績,季近初出同程,出閘緩慢後刻意推騎搶前,沿途三叠作賽而蝕盡腳程,未段乏力而回。上仗縮程一千,出閘爽快而沿途守放頭二叠,直路雖被其他前置馬趕過仍需要尊重,因為當日直路內欄相對不利,加上十二檔搶放而冇欄之下,保持走勢已是理想表現。


今仗賽前繼續打磨,繼續強配大師傅,有望延續上季佳績。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