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耀滿瓶東洋希望
發佈日期 : 2019-12-07


【講膠所/膠神】浪琴表香港瓶以往多年大多是由外隊稱霸,整體上每年只有兩三匹主隊賽駒挑戰此場賽事,雖然去季香港瓶終由主隊的「時時精綵」成功為港爭光,但今次馬兒要排大外檔作賽,會是極大挑戰,筆者傾向認為今場瓶賽應以外隊賽駒作為投注上重心。


近年香港國際賽中最大的挑戰者相信就是來自日本的各路好手,今場的「耀滿瓶」應會是其中一匹最具級數挑戰港隊的賽駒,今年四月在G1春季天皇賞跑入亞軍,該仗牠跟頭馬鬥得難分難解,最終只以頸位距離見負。馬兒今年實際只跑了三場賽事,根本用力不多,十月復出跑2400米G2,入直路受到阻礙,最後二百米鞍上人已經收手,根本無跑過。今次馬主本來希望憑「耀滿瓶」和「杏目」一同揚威香江,奈何「杏目」因病未能來港,「耀滿瓶」今回扳上莫雷拉應能為馬主一吐烏氣。香港國際賽的讓磅制度一直讓筆者感到奇怪,若然賽事在三星期後進行,「御用畫匠」就要加5磅上陣了,今仗憑3歲11個月之齡受讓磅之利,始於是歐洲一線賽駒,在此不能忽視。「亞朗親王」每每在亞洲地區出賽的表現都遠比英國出色,能夠兩度在墨爾本盃跑入三甲之馬定有一定實力,今年排好檔位有力用回最佳跟前跑法。「小頑皮」上仗閹後復出贏得輕鬆,今仗扳上世界頂級的戴圖理坐陣,可拖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