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忠心勇士港隊希望
發佈日期 : 2019-12-08


【任勝之言/黑豹】又到香港國際賽日,四場國際賽其中2000米的香港盃最後竟然只得八隻馬出賽,確實有點兒失色,希望剛與澳洲方面就檢役問題達成協議後,下季熱鬧一點。近年香港參賽馬都獲取都不俗成績,「忠心勇士」的確是近年難得一見短途好馬,以目前3歲之齡已取到如此成績相當非常,相信短途錦標應可衛冕。香港瓶方面衛冕的「時時精綵」一早已鎖定今場為季內目標,告仔亦相當小心處理此駒,估計三甲之內,衛冕要睇「御用畫匠」能否跑出水準。一哩賽方面,日本馬份量唔差,「美麗傳承」今季確實有點失色,機會略次,「夏威夷」今季已證明有能力站在級際賽上,能力有多少今場可見,「嘉應之星」在筆者心中極有愛倫「百勝威」影子,如自領步速,有權偷雞。香港盃方面,牌形勢接近,且看「跳出香港」能否跳出香港了。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