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天地人醒神又fit
發佈日期 : 2019-12-11


[寶之諗/小馬寶莉]剛過去周日的國際賽事的確精彩,不過心中有少許失望,今年港隊的成績真的不及往年,幸好短途賽還保得住。不過無論成績如何,都好幸運能欣賞世界級名駒及世界級騎師比賽,蘇銘倫是小妹的偶像啊。
今日為大家準備了第九場,此場有兩隻新馬,分別是「場場精綵」及「翡翠精選」。而我想為大家分享的是「場場精綵」,此馬來港前已出賽十場,勝岀五次,出賽路程為1200米至1600米,真的不能看小。而他的父親就是「定必勝」,「定必勝」是一隻早熟的馬,2歲出道,已五戰全勝。不過今次是在港初出,而且跑跑馬場,是否能適應還要觀察,暫時會繼續追看。而今場較為醒神的有「天地人」,晨操時狀態好好,而且夠大步,非常吸引。另一隻晨操同樣吸引的有「利害了」,外形好靚,毛色吸引,相信韋達下了不少功夫。本來都好想選「明駿之星」,但晨操看來未夠吸引,所以最後決定選「雪戰神駒」,大家亦可臨場再觀察「明駿之星」的表現。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