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衝鋒友食猴年尾胡
發佈日期 : 2017-01-24


【隨心而發/子軒】「衝鋒友」馬主新至尊團體由組成至今,一直維持六位成員,但不無變動,最顯著是加入「勝利」系施偉強。後者目前有三匹「勝利」系現役馬,除了里程尚新的「勝利歡星」,其餘「勝利名星」甚至耆英「勝利之星」也能夠在季內贏馬,即使團體馬「銀城福星」早前亦勝出,施偉強旺氣十足下,明晚「衝鋒友」分分鐘可食猴年尾胡。



事實上,「衝鋒友」今次賽前做足一切搏殺準備,近期密密拍跳,並再次綁脷帶,加上排得理想四檔,作為半冷馬膽無以尚之。


莎莎化妝店開到成行成巿,同行兼勁敵卓悅毫不輸蝕,而雙方話事人也熱衷賽馬,前者老闆郭少明今季頻頻贏馬,卓悅方面雖然馬運一般,不過多位董事及高層都有養馬,掌舵人葉俊亨現時有未出賽的「大美人」,集團高層鄧肇殷和葉韋彤分別有「最驫」及「一支梅」,另一股東陳健文有「蒙古王」。


明晚谷戰「最驫」及「一支梅」一同派上前線,是否約定不是重點,最利好條件是前駒首度落三班出賽,後駒則在四班第二度上陣,當中季內兩戰皆交出相當好走勢的「最驫」,賽前更試埋大閘來勢洶洶,機會值得睇高一線。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