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海都巨星勇態畢呈
發佈日期 : 2017-01-24


【朝早有動靜/韋柏】呂健威馬房迄今取得八場頭馬,數目不多,距離達標尚有一段路,此外,踏入2017年以來,呂廐尚未取得突破,翻查對上一場頭馬是12月27日的「威勢之寶」,所以必需加倍努力,務求在短時間內贏多幾場。


今次谷草猴年送歲賽,舉行九場C+3跑道賽事,呂廐出馬三駒,陣容單薄,不過,並非全無攻擊力,尤其該三駒都是冷馬,是但有一駒得手,派彩一定和味。


第八場三班1200米,「海都巨星」今季初出冇段好睇,次仗不良於行退出比賽,12月中復出角逐此程,由巴度拼得第三名,只以短頭位負於「開心有你」,走勢勇猛非常。


巴度連番親試


「海都巨星」拼後不久便重投操練,騎師巴度幾乎包辦所有快跳課期,重視程度比起上場猶有過之,晨課動態認真,看來騎練二人好想爭取勝利。至於晨課的觀感,此駒向來火噴噴,近來朝早的走勢亦然,勇態畢呈。這次續跑上場入圍的路程,又是C+3欄,一切依舊,期望可以叩開勝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