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快樂寶貝心有不甘
發佈日期 : 2017-02-22

「快樂寶貝」強配檔好,穩食尾胡。

【避重就輕/阿興】第三場第四班1200米,「育成寶貝」上場是本季第一次出賽,配巴度角逐此程,沿途的走位蝕無可蝕,尚可跑到第三名,簡直匪夷所思。此駒今次起用莫雷拉,沈集成為免夜長夢多,索性以最強配搭再戰,雖然排在大外檔,但騎者神功蓋世,檔劣難不倒他。


第八場第三班1650米,「快樂寶貝」今季四次在此程上陣,有三次跑獲三四名,演出平平穩穩,除了田草以外,谷草一哩也是食胡路程。今次棄用羅理雅,強配雷神,十分進取,反映練者對於上場落敗不服氣,換人再接再厲,決意補中。


以下兩匹潘頓熱門馬,非獨贏對象。第一場「事必獲利」公認是五班頂之輩,本應可吸引大量注碼,然而,昨日的獨贏長期在5倍以上,賠率太過好分,可能是警號。第三場「得意繽紛」,兩次在谷草上名的檔位是二、三檔,今次抽到十檔,形勢與前時相比是天淵之別。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