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火箭駒「龍」咁威
發佈日期 : 2017-03-24


【隨心而發/子軒】「火箭駒」馬主洪定騰昔日曾養過「龍騰虎震」,起初在大摩旗下贏了1W,跟手再轉到賢廐多取一捷,今次以「火箭駒」再與大摩合作,當然因為他的父親與「龍」系洪祖杭關係。



要數對上一年最旺的馬主,當非洪祖杭莫屬,現有「佳龍駒」、「無敵飛龍」、「飛龍駒」及「馬飛龍」四駒,不只全部識贏,前駒更成為首匹三冠4歲馬,而保守估計,這一年洪氏取得的獎金已達三千萬(馬主佔七成),也因為旺氣十足,最新由此系人馬引入的「火箭駒」當然值得期待,再者大摩和洪氏合作無間,更可肯定有一番作為,提防首戰一擊即中。


外籍馬主十居其九都搵番外籍馬房合作,在香港居住多年的Syed Pervez Hussain卻係少數例外,除了「阿姆利則」交由姚本輝訓練,早前也將「欣喜欣喜」由苗禮德過檔姚廐,原因不外乎同姚本輝特別夾。


Syed Pervez Hussain養馬廿多年,第一匹馬是92年「莫卧王子」,至此共養過九匹,合共勝出逾廿場,其中「沙紙」及「信賴」短短三年在姚廐取得6W,也奠定了彼此的合作基礎;姚本輝當然識做,再看「阿姆利則」前仗跑第四已有進步走勢,今仗捲土重來必拼無疑。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