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友瑩采五班出招
發佈日期 : 2017-03-24


【醒目理財/獅子王】明晚有六場杜拜世界盃大賽日可供投注,周日沙田跑十場,另加插一場日本高松宮紀念賽,兩日跑足十七場,如今做馬迷認真忙碌!



第一場五班草地2000米,「友瑩采」至今雖全無表現,但近三仗跑中長途,走勢明顯比之前好得多,前仗總場次320場田草1800米,直路初嚴重受困,祈普敦緩緩將坐騎移出外叠衝刺,最後只負兩個馬位,表現令人眼前一亮。接戰總場次373場田草2000米,「友瑩采」再一次採用留前鬥後跑法,惟轉彎走當日B欄極度不利的外叠,加上直路上馬匹嚴重內閃令鞍上人難以推策,因而大敗一場。上次在總場次431場重返田草1800米,因為排得內檔關係,嘗試在早段守在較前位置,結果直路上連番受阻,根本敗不作準。今戰「友瑩采」落到五班,以其近三仗的走勢計,在此應有一爭之力,加上強配此系馬殺手潘頓,相信會有成績交出。


潮州小子試準跑法


第二場四班草地1600米,「潮州小子」前仗在田草1400米追得第五名,表面上是賺了快步速形勢,但實際上卻蝕了當日直路的不利內欄場地,而在該役同樣蝕鴛鴦場地的「再石磨藍」及「五星特工」,之後都有好成績交出;上次「潮州小子」嘗試跟前跑,但早段望空即出現鬥口現象,效果明顯不及留前鬥後,今次如用回最佳戰術,有力作出威脅。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