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首度派馬遠征杜拜 蔡約翰睇好華恩庭
發佈日期 : 2017-03-24

星級騎師布宜學玩騎馬機,輕易成為焦點。
蔡約翰昨日在杜拜頻頻密斟,動態積極。
「華恩庭」昨朝於美丹馬場操練,狀態省鏡。
「誰可拼」在助手胯下快跳,姿態輕鬆。
「新力風」由貝湯美考驗,步姿爽勁。
星級騎師布宜學玩騎馬機,輕易成為焦點。
蔡約翰昨日在杜拜頻頻密斟,動態積極。

【本報賽馬記者何君明杜拜報道】明晚杜拜世界盃之夜,本港三路人馬包括蔡廐「華恩庭」、方廐「誰可拼」及摩廐「新力風」,昨日俱於美丹馬場泥地跑道亮相,方嘉柏與次子一起倚欄觀操,昨朝剛抵埗的大摩亦趕到,並與馬主黃良柏女兒及女婿會合;由於黃良柏周日需留港參與特首選舉事宜,故不會前來觀戰。


同場獨忌利馬圖


蔡約翰於「華恩庭」出操前後,曾在馬房打點及於跑道遠處觀看,及後跟一位當地人士會面,只見蔡約翰細看排位表,並以手機觀看賽事影片,動態十分積極。他表示此駒抵埗後操練完整,體重保持贏馬時水平,這次角逐草地1200米直路賽阿喬斯短途錦標,其心目中最主要對手是英國代表「利馬圖」。


蔡約翰說:「今次是我首度派馬匹出戰杜拜,當然希望有所收穫。起初我決定以『華恩庭』應戰,是因為牠每於直路賽有好演出,既然不斷進步兼愈來愈具級數,再加上牠目前5歲大熟大勇,我覺得是時候面對更大挑戰。美中不足是排一檔,故策略是打算在跑道中央,跟隨群駒找遮擋競跑,等待適當時候發力。」


「美丹及沙田馬場直路賽的性質相近,只是方向不同,『華恩庭』前速不太慢且後勁強,我相信必有力一爭,最強對手非『利馬圖』莫屬。」蔡約翰續說。據悉「利馬圖」及法國代表「凡貝廣場」,均有可能稍後來港挑戰5月初舉行的主席短途獎。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