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7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觀自在強配食尾胡
發佈日期 : 2017-03-26

「觀自在」逾兩年未勝,鬥志毋庸置疑。

【本報訊】容天鵬早前以「帶盈來」贏馬兼捧盃,近兩回合稍靜下來後,今日又有多駒接力,他指出「觀自在」於國際賽日三班1800米跑第二後,可惜接着屢攻不下,這次換潘頓轉攻尾場三班1600米,希望藉形勢之利取得久違了的勝利。


容天鵬說:「『觀自在』自前年3月贏馬後至今一直未勝,原因上季初由83分起步,跑足一季只得2亞2殿,但今季初仍高企81分,儘管於二班跑位置,但輸三乘多毫無威脅。上年底回降第三班,又碰到『將才』突然神勇,該役『觀自在』配巫顯東減10磅也徒嘆奈何;考慮到此駒仍壯健,希望憑潘頓的走位及拼勁爭勝。」


一本萬利腳患痊愈


「一本萬利」上仗初出在梁家俊胯下跑泥地1200米得第五,今日改配潘頓出爭第四場同程,容天鵬說:「牠早期足部健康曾有小毛病,但目前已無大礙,上仗即使狀態平平,表現仍較預期更好,而跑過一仗後進度不差,交出水準當可加入戰團。」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