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瑞士雄心「泥」料
發佈日期 : 2017-03-26

「瑞士雄心」(中)泥地性能一流。

【周榮澤心得】第二場「進綵」、「精選直前」是我心中的餐士馬,前駒剛於周三晚以後備身份補出,實則早鎖定目標在今仗,就當剛戰最短途多一課大閘,值得追捧;後駒三仗前谷草1650米跑第五名,已暴露本身具長力,此刻進度更滿意,力足爭勝。「醉必勝」保養好,趁當前仍勇搏得就搏。「奔馳寶馬」剛開齋,受阻下能回氣再追,證明能力強,升班仍要跟進。



第五場「瑞士雄心」上仗初跑泥地即跑入第三,性能草泥皆宜,捲土重來應有把握補中。「鐵男」早前已勝出泥賽,因為心智仍未完全成熟,近仗演出才波動,當前需要更好的轉變才有勝望。「花月流星」用10磅仔等如已減分,亦適用快放一招。「皇仁大師」泥閘走勢好可爭。


第六場「積極皇」期待會更成長,相信有分在手,所以不擔心增程。「盈華盛甲」對前駒威脅最大,上次賽前由潘頓一手操練,結果騎者放棄揀了該場頭馬「萬利高」沒有錯,熱身一仗後人馬重逢,是舉足輕重角色。「陽明秋秋」進步未停止,堅信留住鬥效果更佳。「大笑大少」年紀大,衝程短,宜拖。


第七場「駿皇綵」出閘順利,轉彎順暢,無論氣量及質素並不難立即征服二班及1200米。「喜悅繽紛」季內已4W,蔡廐當銳馬無法預計那個位是盡頭,惡氣猶在。「活力小駒」健康穩定時準得可愛。「英勇大師」力磨復勇,有力起義。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