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郭志桁常旺財造勢
發佈日期 : 2017-03-28


【隨心而發/子軒】3歲澳洲自購馬「放眼量」,跑了一仗隨即由方廐轉投何廐,幕後為何有此決定不得而知,但馬主是化妝品連鎖店卓悅老闆娘葉鍾佩雲,而其兒子葉韋彤明晚又有「一支梅」出戰,若兩駒齊齊跑出必定成為佳話。



回說「放眼量」血統不俗,跟4歲馬三冠大賽得主「佳龍駒」同父,然而生得比較細粒,體重不夠1,000磅,所以何良接手後,早已認定谷草較合牠發揮。轉投何廐之後,「放眼量」顯得很適應,胃口正常,平日表現得很開心,加上近期狀態不斷冒升,明晚立即交出好表現絕對不出奇。


永安百貨郭氏家族過去幾十年,兩三代成員養馬不少,不過最為人津津樂道,還是昔日頒予旺財盃得主的獎金,就是由他們捐出,而六十年代名駒「旺財」正是郭氏名下擁有。


不過近十年八載,他們逐漸淡出,只得大董郭志桁仍有養馬,可是連同新馬「上旺財上」,名下四駒今季只得「威旺財」贏過一場五班賽,亦因為決心打破悶局,明晚頭場「常旺財」賽前試夠兩課大閘才跑,必定全力以赴,何況今年是永安110周年紀念,若然愛駒能夠在今年內報捷,對於郭大董來說別具意義。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