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四駒報爭澳港盃
發佈日期 : 2017-04-25


【馬圈簡訊】一年一度的澳港盃,該場澳門一級賽草地1500米將於5月20日星期六在澳門仔馬場舉行,而已報名的香港馬共有四匹,分別為葉廐「隨心隨意」、東廐「醒目名駒」、方廐「萬馬飛騰」及「川河寶駒」。


四位騎師周日客串


國際一級賽愛彼女皇盃將於本月30日在沙田馬場舉行,四位騎師已獲發訪港騎師牌照,分別為出策「威爾頓」的貝湯美,替「明月千里」爭取衛冕的布文,策騎「巴基之星」上陣的蘇兆輝,以及外隊馬「民間智慧」的騎師柏兆雷,上述訪港騎師均可在當日其他賽事中策騎出賽。


無敵飛龍退出冠軍一哩賽


剛周日原定出戰第五場一班草地1400米的摩廐「無敵飛龍」,早於上周五因為左前蹄球節腫脹及不良於行退出比賽,該駒之前已報跑國際一級賽冠軍一哩賽,但現已宣布退出,該場下月7日舉行的田草1600米賽事,暫時只剩七駒角逐。


野孩子機緣再現不良於行


剛周日第二場的「野孩子」,賽後曾由主任獸醫(賽事管制)檢查,當時他說內窺鏡檢查顯示該駒的氣管內有很多血。主任獸醫(賽事管制)昨晨再次檢查「野孩子」時,發現該駒左前腿不良於行。此外,當日第八場的「機緣再現」,主任獸醫(賽事管制)報告謂,該駒昨晨被發現左前腿不良於行。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