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華將坐騎宜放忌追
發佈日期 : 2017-04-28

「睡德福」(紅帽)剛戰在黃皓楠胯下放到。

【廖浩賢專欄】以前韋達一統馬圈,現今則成雷神天下,一代新人勝舊人,更有說得雷神得天下,我諗如果想搵佢跑馬,你都要預早兩個月前卜定(個別例子除外),當然,年齡引伸出的活力指數,不能將兩者在現階段比較,但回想就算以韋達最當弗被譽為贏馬機器時,我都覺得無論氣勢、受歡迎程度以至交出的準繩度,也是雷神高很多,而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他總能予人一種很正面的感覺!


柏寶今非昔比


那麼叫做升上了一線的潘頓,不知為何演出總是讓人不夠安心,不是說他跑馬不好,而是總欠缺雷神那份正面的感覺,至於柏寶,很久以前的如狼似虎搏殺格也令我十分欣賞,但時移世易,現今怎樣,大家心中有數了吧,「真好彩」、「慣勝聆聽」更堪稱代表作,杜利萊又如何?剩係轉個彎都怕了他,你估隻隻超幾班?


郭能還好一點,斬柴鞭實牙實齒的騎法,就算失W也盡量爭取前四,需知對各瓣彩池關係重大!再數下去,除了雷神,我認為羅理雅、田泰安和祈普敦也是予人較有把握的了,說法好聽一點或許是我和他們的坐騎較有緣分吧,所以每每出手,猶豫程度沒這麼高!


至於華將方面,由蔡明紹、蔣嘉琦、黃皓楠、巫顯東去到近期旺人潘明輝,跑得好之馬多屬放頭或跟前跑法,近期最佳例子係「小龍兒」,在巫顯東胯下後上不及跑梗頸四,翌仗換上潘頓立即補中,之後再交由黃皓楠出策取得連捷,所以選擇華將坐騎時,對於前置馬可以睇高多少。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