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告東尼:狀態無懈可擊 巴基之星挑戰列強
發佈日期 : 2017-04-28

愛彼女皇盃排位抽籤儀式昨日於跑馬地馬場舉行。
「巴基之星」昨朝由助手跳兩段,身壯步勁。
告東尼(左二)大讚「巴基之星」態勇。
馬會主席葉錫安(左)主持檔位抽籤儀式。
愛彼女皇盃排位抽籤儀式昨日於跑馬地馬場舉行。
「巴基之星」昨朝由助手跳兩段,身壯步勁。

【本報賽馬記者何君明報道】國際一級賽2000米愛彼女皇盃周日在沙田馬場上演,該場的賽駒排位抽籤儀式昨午在跑馬地馬場舉行,雖未有騎師出席,但練馬師如「天才」葉楚航、「美國聯邦」何萬達及「將男」、「巴基之星」告東尼等,與大部分參賽馬主均有赴會,而「威爾頓」及「明月千里」大摩卻有要事未有前來,並由副練王志偉擔任前駒代表。


應家柏:參賽馬星光熠熠


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以星光熠熠來形容今屆女皇盃參賽馬,並說:「此役八匹上陣馬中僅三駒來自海外,但牠們均分量十足,日內我將在馬會網誌分析,希望為馬迷帶來啟示。」馬會主席葉錫安則看好「明月千里」、「巴基之星」及「新寫實派」。


那邊廂告東尼透露,「將男」、「巴基之星」目前狀態無懈可擊,後駒馬主丁志強為愛駒抽得三檔後表示,抱平常心之餘也有期望,他說:「日前蔡明紹策騎『巴基之星』試閘後,來電告知牠愈來愈乖巧,上馬時更察覺馬身比前成長,這兩點都是大好現象;既然這匹北半球馬轉4歲後的進度合乎預期,自當有力跟強手比試。」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