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活力小駒擺「明」搏
發佈日期 : 2017-05-28

潘明輝(右八)在港出賽次次有馬贏。
「活力小駒」(近鏡)上仗初配潘明輝入位。
潘明輝(右八)在港出賽次次有馬贏。
「活力小駒」(近鏡)上仗初配潘明輝入位。

【成報王牌】蘇保羅在4月只憑「金地飛客」交出兩捷,之後一直未能重響勝鼓,雖然此廐早贏夠數達標,但始終養馬量不少,兼且上季更累積50W,故目前的成績應令不少馬主及捧場客失望。


不過,近期蘇廐似乎正重展攻勢,如上周三雖便見「友瑩采」及「金碧旺旺」拼入三甲;今日此廐派遣五駒參戰及陣容不弱,難怪馬房有信心可打破悶局,其中列陣尾場二班1200米的「活力小駒」,這次操足而來話明可收復失地。


「活力小駒」上季四戰三捷,今季居二班八戰亦交出1冠1亞2季1殿1第五,輸得最遠一役為元旦日配潘頓跑田草1200米,當時負於頭馬「彩福」六個半馬位跑尾三,但賽後被驗出喘鳴症復發,足證敗績未能作準。


上仗牠初配潘明輝參賽,並在田草1200米後上不及得第三,除頭馬「駿皇綵」再出獲季軍外,該役落第的「喜悅繽紛」及「越影」接戰分別贏馬及入Q,這次「活力小駒」續配潘明輝人馬合拍,戰意如虹信得過。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