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盈豐駿駒匆戰補中
發佈日期 : 2017-06-27


0627C08



【關人馬事/賭博士】潘明輝的勝纜終於在上周三谷草賽事中斷,但回看當晚賽事,輝仔的成績其實不俗,分別有「紅旗飛將」、「越感」和「盈豐駿駒」跑第二,搏失頭馬純粹欠運氣而已。


所謂「在哪裏跌倒,就在哪裏站起來」,明晚輝仔胯下八匹坐騎,大部分都有爭勝機會,當中更不乏騎慣騎熟之馬,鑑於人馬早有合作基礎,再度攜手應有更佳表現。


第二場「盈豐駿駒」上周三初配輝仔即殺入Q,當時排十二檔起步,形勢極之不妙,早段跟前守在第二位,卻不幸遇上極快步速,本來處境堪虞,然而埋門竟可力拒後追馬來犯,保住一席Q腳實在出乎意料,全靠輝仔減10磅威力也!相隔一周捲土重來,再由輝仔操刀,求補中的心意非常明顯,今次對手又不見得超級,本身排檔大幅內移,有權一放到底。


第六場「琪麟穎」上仗又是初配輝仔即上名,人馬合拍可見一斑,該役採取中段發力戰略,走勢有聲有色,輝仔汲取了一次策騎經驗,今仗發揮當然更好。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