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共創更好擅中距離
發佈日期 : 2017-07-24


【賽事傳真/Ray】摩廐「共創更好」剛季始開上前線,整季出賽十一次,有五場的名次是第十或更差,只有兩場跑獲三、四名,賽績毫不亮麗,以一貫優質摩家軍PP的風範,此駒首季的成績絕對不能接受,間接帶出了牠的能力,如新季沒有很大程度進步,成就一定有限。


「共創更好」剛季出爭多場二班或以上的賽事,只有一場跑第四,可是那一役牠距離頭馬「馬克羅斯」超過六個馬位,而且當時是三數駒爭奪那席第四,混作一團齊齊過終點,談不上吸引的地方。


此駒在澳洲服役時的戰績不俗,七次出賽取得3冠1季1殿,贏馬路程是草地1400米至1500米,結合在港唯一上名路程是1600米,其實已可肯定牠中程會最有把握。而上季大摩在後期時間,間歇安排此駒出爭谷草,不排除是為將來鋪路,因此新一季「共創更好」或者會專攻谷草1650米至1800米。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