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鄭俊偉不容怠慢
發佈日期 : 2017-07-25

鄭俊偉喜歡季初搶攻,展望新季亦不會例外。

【米高專欄】「年代不同了」!將這話引用在香港馬圈,跑馬同樣不能像以往般歎慢板,季初同樣是各大小馬房必爭目標,尤其一批中小型倉口,手上籌碼既然不多,更應要加倍努力,不能錯失每一個可以爭取成績黃金機會。


舉個例,何良馬房剛季渡過了一個頗滿意的馬季,全季合共累積30W,比起前季26W及大前季22W,頭馬數字還要多,正是最好例子!事關剛季何廐未踏入1月份經已累積15W,俗氣點說「開靚個頭」,進入下半季即使攻勢稍為放緩,採取打游擊戰略下再錄得15W,說得上部署奏效。


鄭俊偉剛季差點接收警告信,尚幸煞科戰憑「仁仁友福」化險為夷。翻查紀錄,鄭廐其實每季也有季初搶攻念頭,攻勢尤其集中在季初9月及10月份時期,看剛季鄭廐9月至10月累積3W,成績雖然稍見滑落,反觀前季同期憑「升力」、「火龍寶」、「碧科」、「創意寶」、「過關勇將」錄得5W,以及大前季以「駕悅」、「添歡笑」、「碧科」、「保證滿意」豪奪4W,可見馬房部署手法,多多少少欲趁一批大倉未郁手前,先行發難。


而因應上季馬房達標過程險過剃頭,預期新一季「出擊策略」亦不會例外,先求在季初奠下基礎,穩定軍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