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凱旋之星稚氣未除
發佈日期 : 2017-07-27


【賽事傳真/Ray】「凱旋之星」是3歲棗色澳洲馬,其父是新西蘭馬Starcraft(「星球爭霸」),服役時共十一捷中長途賽,退役轉為種馬至今的十年間,已有不少子嗣取得佳績,包括一二級賽盟主「重要證人」和「哈囉麗人」。


Starcraft(「星球爭霸」)在港大部分子嗣均以草地賽為主要戰場,不過,已退役的蔡廐「活力寶」,曾經在泥地1200米和1650米勝出,所以此系馬不一定局限於草地賽,泥地也是不錯的出路。


「凱旋之星」剛季出賽六次,跑過田草短途、谷草中短途,以及泥地1200米及1650米,大摩作出多方面嘗試,反映他也未肯定此駒該行的方向。另外,如果有留意「凱旋之星」陣上表現,對其印象不會正面,因為年幼未定性,比賽途中時經常發憫憎,亦不太順從騎師指令,故新季要有突破的話,除掉稚氣是第一步。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