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上浦猛將重振雄風
發佈日期 : 2017-08-14


【賽事傳真/Ray】「上浦猛將」原先是沈廐的成員,第一季已有冠亞季各一次的佳績;次季未能再進一步,六戰得1亞2季;第三季重新站起來,交出2冠2亞3季,整季九次上陣,只有兩次不入三甲,戰績相當出色,而這三季所有上名的路程,都是快活谷1000米和1200米。



上季「上浦猛將」轉投霍利時,七次角逐田、谷草地短途賽,成績一直未有明顯改進,沒有一場可以爭入三甲,然而,在季末谷草煞科之夜,此駒在1200米後上得第四名,臨門衝刺力相當強勁,重現昔日谷草能手的雄風。


查看「上浦猛將」前季谷草往績,可以經常在三班谷草短途爭入前列,又在二班上到名,足證牠的谷草性能甚為了得。要是上季跑至季末,真的復甦起來,只要暑後加以打磨,讓其狀態回到作戰水平,以其短途的能力,在三班谷草場合根本是頂尖分子,此匹老馬或是霍廐季初的先頭部隊。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