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越感機會主義者
發佈日期 : 2017-09-20


【賽事傳真/Ray】第六場四班1650米,「勁嘉輝」七次角逐此程交出1冠2季,當中兩次上名是三班賽,所以上場初降四班,賽前抱有極大希望,只可惜未能進佔頭二名,的而且確感到沮喪。



不過想到上場是「勁嘉輝」季內初出,可能進度未夠好,於是不太介意剛場賽績,今次再由羅理雅操刀,排在三檔按理早段會置於中間較前位置,跑法略與上場不同,說不定效果更加好。


第七場三班草地1200米,「越感」前季在三班此程兩捷,上季又贏2W,贏馬評分由66分至73分,如果比較目前80分確是略高,不過路程專家在主打項目出戰,猶如球隊在主場應戰,威力不可看輕。另一方面,騎師祈普敦今季失去大摩「照料」,為要爭取其他練馬師支持,當有機會表現身手,豈會浪費機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