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幸運興隆好形勢
發佈日期 : 2017-09-20


【避重就輕/阿興】第三場第五班1800米,「超自然」上季頭兩戰四班田草1600米俱跑獲第三名,今季首場賽事亦可上名,表現與上季同一時段近似,今次移師谷草長途,對手實力比起上場略為下降,轉由韋達策騎提高勝望。



第五場第四班1200米,「幸運興隆」上仗輸給「紅星」不一定是實力不如,後駒有一場熱身在先,彼此在進度上有分野!觀乎今場賽事形勢,幾可肯定步速較為快,
「幸運興隆」檔好且走位靈活,甚有機會開胡。


下列兩匹邊線馬止於爭位。第二場「盈豐駿駒」在港跑到第五季,超過四十場賽事,從來沒有在三班取得頭馬,現已7歲年事高,試問何來能力可以征服到三班。第七場「星光大師」剛戰在三班1200米跑第五名,走勢不過不失,今次由剛仗一檔轉排九檔,前中段處境應與上場有很大差別,最壞打算是跑到一敗塗地。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