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6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備忘馬
發佈日期 : 2017-09-21


【備忘馬/第一場】大運舞台


「笑眼光」早段處於第三叠,處境與上場不同,輸在際遇。「大運舞台」路短仍能追到第四,下一場回到中程,可以起筷。「騏名燈」雷神發揮一絕,奈何實力非強。


【備忘馬/第二場】海利多


「文藝復興」雷神中段變奏,可惜末程力度減弱。「家樂駿駒」和「可愛寶」演出失望。「康樂神駒」全程無心戀戰。「海利多」羅理雅彎位抄出外檔,走位機靈。


【備忘馬/第三場】鼓浪飛星


「皇龍大師」突如其來爆大冷,始料不及。「白玉凱旋」回師一哩較合。「鼓浪飛星」跑入狀態了。「悅悅友福」陣中不受控,性情古怪。「精彩時機」末段衝勢強。


【備忘馬/第四場】奇妙星光


「榮冠大道」草地賽能力一般。「皇帝誥令」未熱身影響表現。「有智者」最服雷神,雖敗猶榮。「奇妙星光」最後數十米追得似模似樣,如下場增程,應有突破。


【備忘馬/第五場】幻影飛鷹


壓地後前領馬反客為主,「歡喜」有P已是很好例證。「幸運興隆」潘頓出盡九牛二虎之力勝出,這場耗力多。「全勝姿態」分高壓力大。「幻影飛鷹」敗不足辱。


【備忘馬/第六場】華美之寶


「勁嘉輝」早段落後,末段又受阻,發揮不好。「華美之寶」未熱身也有第四,演出可人。「教主」一哩入Q,證明有進步。「威震天」快放入圍,受惠跑道形勢。


【備忘馬/第七場】摯友無敵


「狀元才」韋達沿路慳位貼欄走,入正直路一鼓作氣,贏得輕鬆。「實力飛駒」段速不算太快,未能放到氣量不夠,還是回師1000米。「摯友無敵」快跟兩段,走勢不俗。


【備忘馬/第八場】英勇大師


「一道」加磅後表現遜色。「亞馬寶寶」演出水準下滑。「真先生」後上悅目。「幸運美金」二班阻力大。「好健康」存心爆冷,可惜只得梗頸四。「英勇大師」走來論盡。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