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火天大有返勝途
發佈日期 : 2017-09-24


【有數得計/德哥】今日沙田七場草地賽在A跑道上演,三場泥地賽俱為短途1200米,依據過往經驗,田草A跑道是後上馬話事,非要好似上季5月28日完全反常,前領馬先至有機會爭勝。至於泥地方面,今季舉行四次賽事,平均而言,走在前面的確佔得先機。



第一場四班草地1800米,「火天大有」上季首次降入五班即現虎相,李易達都算好耐性,由三班開始等等等,狂輸狂跑,把分數「質」到一個低點,隨即作出重擊。上場此駒在四班1600米後上走勢可人,力拼得第四,相信經已測試到目前狀態有幾好,不然豈會立即把矛頭直指曾勝路程。


第四場五班草地1400米,「永高」亦是今日李廐爭勝籌碼之一,去季在五班賽交出1W2Q,亦有多次在四班跑得接近,以牠實力在五班擺明佔優。上場回降五班只得殿軍,稍為失望,但係陣中大部分時間處於逆境,對發揮確有影響,雖則今場排八檔又係唔好,但估計步速慢極有限,可信多一次。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