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幸運興隆勢頭強
發佈日期 : 2017-10-18


【有數得計/德哥】上月20日谷草C欄賽事,八匹頭馬有兩駒係放頭跑,後上勝出佔大多數,有別於過往C欄利放定律,如果今晚沒有太大變動,後上而具能力者,相信可以發揮所長。


第七場三班1200米,「幸運興隆」上季曾與現隸屬二班的「怪獸家長」串Q,實力殊不簡單,而今季在四班已獲1W1Q,成績相當美滿,是次回到三班對手雖然大不同,但前一場同程末段可力迫「紅星」,後駒新近在三班再勝一仗,照道理「幸運興隆」亦會有同等能耐,何況今場對手似強非強,所受威脅力有限。


第八場三班1650米,「勢必跑」今季首仗在田草1400米上陣,成績普普通通,及後兩戰俱跑季軍,演出有所進步,證明狀態愈來愈好,今次棄泥地改爭谷草,威力有增無減,始終在同程往績好,曾獲2冠1季,加上潘頓繼續執韁,大有補中決心,同場對手實力有限,就算負重磅出戰也可食出尾胡。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