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郭能韋達處低谷
發佈日期 : 2017-10-20

郭能今季初成績嚴重下滑,令人始料不及。

【洪禮賢講馬】周中谷草夜馬潘頓與田泰安貢獻5W,其中以後者最巴閉,由頭場開始一路攞獎金攞到落尾場,忽然之間好似雷神上身,場場跑入前列,反而真正雷神全晚只得1W,又一次雷聲大雨點小,像這樣情節今季時有發生,年前狂勝、不斷改寫連勝紀錄那位雷神,似乎未完全歸位。



田泰安暫時排在騎師榜第三位,上季總成績排在第三係郭能,本季成績不單只被田泰安大幅拋開,二人頭馬數目相差7倍!至此僅贏2W,乃其最近四季最差開季成績,之前三季單在9月至少贏到3、4W,然而今季9月起步脫腳,踏入10月仍然未有太大起色。正如早前所指,他在今季支持度明顯不足,騎冷馬多過食飯,熱門實力馬確係有限數,明明向來係一位悍將,受歡迎程度突然急降,令人費解。


弱開有條路


十三少韋達更加「恐怖」,十四次賽事贏過一匹「狀元才」,而最近兩次賽事那八駒全數不入三甲,弱開有條路,輸開有條數,像剛周三頭場五班「贏馬神器」,終點前眼見跑到第三之際,最後被「喜盈盈」搶去位置,此時此刻莫說想贏一場馬,希望跑入位置對韋達來說也是一件難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