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喜蓮彩星智珠在握
發佈日期 : 2017-10-20


【賽事傳真/Ray】第六場二班1800米,「喜蓮彩星」上季多次在沙田長途賽跑入前列,當中有兩場入到前三名,先是皇太后紀念盃與廐友「鷹雄」力拼到底,隔一場在二班2000米火併「將才」及「火箭駒」。看過這兩場此駒的表現,已知長途底質厚,二班出頭只是遲早問題,今次主帥御駕親征,賽前工夫做到足,有力打開勝門。



「萬馬飛騰」沙田向來不是主場,歷來十八場只獲一勝,返回谷草一哩或1800米才有留意價值。「大雄圖」能贏「無敵飛龍」和「怪獸家長」,至少值一班實力,留在二班佔到便宜。「上利多」飛起韋達可能更好。


「太陽喜喜」季內已跑四場,略嫌出賽頻密,威脅力稍降。「超有利」上季三捷帶來後遺症,現時慢慢「找數」。「達羅素」剛在谷草長途後上跑第二,走勢理想,值得跟進。


「將才」用柏寶是理想人選。「哈蝦巴爸」演出向來穩定,尤以班際賽事場合。「綠色勁駒」上場1400米有點追勢,回師此程增強攻擊力。「英明神駒」上場走勢麻麻,拼後除非有很大進步,方有機會反擊。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