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2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潘頓兩盃賽打骰
發佈日期 : 2017-10-20

「美麗大師」曾六捷田草1600米。
潘頓周日手握重兵。
「幸運如意」(前)屬一級賽盟主。
「美麗大師」曾六捷田草1600米。
潘頓周日手握重兵。

【本報訊】周日沙田十場A欄草地賽,名為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重頭戲是冠名贊助的盃賽,另第七場同樣是國際二級賽精英碗,因此,當天吸引到不少佳駟出場。在這次兩場盃賽,騎師潘頓握着兩大爭標籌碼,雖則該兩駒的終極目標一定放在12月,有感人強馬又勁,可以先來一個下馬威。


幸運如意近兩季首戰醒


第七場國際二級賽1200米,「幸運如意」策騎權輾轉落到潘頓手上,繼已退役的「友瑩格」之後,他再掌短途王的帥印,必會隆而重之,所以自從8月尾早課過檔,在接近兩個月的操練期內,幾乎所有工夫親力親為,從而可知騎練對於此駒復出一戰相當認真,而近兩季此駒均可在初出贏馬,看來呂健威有意重施故技。


第八場國際二級賽1600米,「美麗大師」先前三季的第一場賽事非冠即亞,但是上場打破「傳統」,只能夠跑回一席第五名,好大程度是比賽當天場地起了變化,以致此駒追得不夠起勁。是次場地應該回復正常,且由1400米轉戰1600米,威力大增,贏面甚高。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