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勁優秀兩度流鼻血
發佈日期 : 2017-10-20


【本報訊】小組剛周三晚召見練馬師霍利時及其助理練馬師薛順強,查詢就有關賽事管制主任獸醫郭沛德醫生所提出的事件。郭沛德醫生通知小組,他於10月15日星期日早上從霍利時處獲悉「勁優秀」於前一天賽後流鼻血,但有關資料未被載入競賽事件報告。霍利時是晚告知小組,薛順強於賽後立即通知他此駒流鼻血。霍利時說,收到這消息後,他立即通知「勁優秀」的馬主此駒第二次流鼻血。


薛順強告知小組,在賽後解鞍時,他看見「勁優秀」右邊鼻孔有血,於是指示馬房助理按照慣例帶領馬匹到馬匹樣本收集站接受檢查。小組接納霍利時及薛順強均沒有意圖隱瞞「勁優秀」流鼻血,而此宗事件是由於薛順強沒有充分指示馬房助理所應採取的適當行動。小組告誡薛順強,他須確保盡早向小組、主任獸醫或獸醫報告馬匹單邊或兩邊鼻孔流血的情況。「勁優秀」被視為第二次流鼻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