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吉利潛質豐厚
發佈日期 : 2017-11-16


【一目了然/柏翹】周日沙田舉行三項國際二級賽,盛會當前全日竟冇初出新馬列陣,實屬罕見。今戰比較睇好麥菲文出爭二班1200米「好吉利」可取得連捷,父系More Than Ready在港子嗣並非早熟,故此「好吉利」初出於谷草有力旗開得勝,擺明潛質優厚。
下線方面,母系Gunawati源自Galileo,近兩代子嗣主要在短途獲勝,而追溯至第三代,有在港四捷谷草一哩「睡得好」,此外,一級賽盟主兼冠軍種馬Royal Academy及Storm Cat也出自這母系家族。
總結而言,「好吉利」在澳洲雖只勝出一場1300米處女馬賽,賽績水準一般,但正如之前所講,More Than Ready性能並不早熟,而且子嗣場地性能廣泛,故此「好吉利」初出即勝必須加些難度分,今戰升班轉場負輕磅,麥廐招牌馬見好當然不會有保留,可爭連捷。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