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苗廐搏馬孖住上
發佈日期 : 2017-11-17


【數據人生/歐陽志恆】要數近期最旺練馬師,除了踏入11月份舉行的五次賽事,當中四次有頭馬頭面擸7W的蔡約翰馬房,以及現時在練馬師榜排行首席的羅富全,苗禮德馬房也不容忽視。自從賽事步入11月份開始,此廐分別有「創世紀」、「豐彩皇」、「金太陽」、「世界紀錄」累積四捷,同屬旺氣十足練馬師之一。



正所謂寧買當頭起,莫買當頭跌,周日沙田賽事苗禮德馬房繼續有數胡籌碼在手,當然要優先注意,「馬上發財」及「川河寶駒」擺雙箭頭硬闖馬會一哩錦標,另「創世紀」挾強勢攻香港馬會盃,其他場次還有「飛星凱旋」、「英明神駒」等爭分籌碼,預計有力延續勝勢。


另一方面,留意到今季苗廐曾於六次賽事日取得頭馬,當中四次不止贏一場(附表),可見馬房搏殺通常一不離二,信數據今日如吼此廐馬,當要提防會有變倍器在其中。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