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魅力知寶「全」力以赴
發佈日期 : 2017-11-19

「魅力知寶」(右)上季曾贏現居三班「常拼常勝」。

【成報王牌】羅富全馬房今日出馬五匹,除了頭場「喜之星」和第九場「豈等閒」以外,餘駒今季皆未有頭馬進帳,以廐主鮮明的作風,豈會袖手旁觀,定必扭盡六壬,以圖盡早向幕後交代。


第三場四班草地1400米,「魅力知寶」上季養在文家良馬房,首季出賽十次取得一贏一位,成績算是中規中矩,然而幕後於暑期萌生去意,轉往羅廐展開「新旅程」。


「魅力知寶」今季兩次出賽,均是角逐1400米路程,一直由韋達主理,前仗得第三名,上次名次升一級,講到陣上發揮,人馬已盡力而為,未能稱王只因欠運屢遇強手。


今次「魅力知寶」沒有轉路程,也沒有轉配備,不過叮走韋達,改由莫雷拉操刀,廐主有這樣的安排,不是勢利或現實,而是實事求是,因為再用韋達的話,如果再輸難以解釋,索性用到地上最強,就算結果是壞,幕後都不會「詐型」,所以今日必會全力以赴拼個明白。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