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有衝勁五班惡晒
發佈日期 : 2017-11-19


【避重就輕/阿興】第一場五班泥地1650米,「有衝勁」過去泥地賽績一般,直到上場終於有所突破,在四班此程跑獲第三名,首次在泥地上名三甲,賽後居然被減1分,實在難以理解評磅員這樣的做法,不過以馬迷角度,其實是一件好事,因為四班上名之馬,今場可在五班上陣,可說佔盡便宜,此外,排在二檔好位出閘,可收事半功倍之效,力足制勝。


第二場四班泥地1800米,「榮冠大道」今季在四班連跑三場谷草中長途,根本無心出擊,為跑而跑,所以成績普通不用計較。今次回師上季兩勝的泥地路程,而且轉用莫雷拉,擺出不勝無歸之勢。


下列兩匹熱門捧W宜三思。第四場「安荃」轉到羅廐兩出皆上名,可是一再被對手拋開,入圍水準不是太高,縱使今次有雷神之助,亦未必可以逞強。第五場「不可思議」在外地薄有名氣,然而在港首戰的走勢不覺特別,增程再戰亦不宜高估。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