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加州再豫潘明輝破悶局
發佈日期 : 2017-12-13

潘明輝上次贏馬乃10月25日「開心健康」。
「加州再豫」(前)上季第六仗贏馬。
潘明輝上次贏馬乃10月25日「開心健康」。
「加州再豫」(前)上季第六仗贏馬。

【成報王牌】告東尼馬房今夜兵力強,除了昨日提及尾場三班1200米的「加州福星」,尚有不少爭勝籌碼,所以不要以為出馬數量不多,便可輕視這個馬房的威力。


第六場三班1650米,「加州再豫」今季出賽五次,其中四場的名次在第三至五名之間,演出稱不上優異,但是講到穩定性,肯定勝過今場很多對手。


「加州再豫」今季首三場賽事在二班角逐,礙於對手較強,遇到「五十五十」、「當家精選」等駒,根本無力招架,表現平凡甚為合理,然而自從回到三班之後,表現明顯有進,可見牠在這個班次,的確有一定分量。


「加州再豫」前一場在此程上名,頭兩名是「紅運發財」和「美麗寶寶」,相比起今場那批,實力大有不如,已佔實力之優,何況該仗負133磅,今場用上火車潘,只需負124磅,磅位上有極大優勢,令其威力再增,不過亦有一個憂慮,就是騎師自10月25日已守齋多時,希望憑此駒可破悶局。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