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平湖之星銳不可當
發佈日期 : 2017-12-15

梁家俊一直係「平湖之星」的主理騎師。
「平湖之星」季內四戰三勝,銳氣正盛。
梁家俊一直係「平湖之星」的主理騎師。
「平湖之星」季內四戰三勝,銳氣正盛。

【本報訊】梁家俊一躍成為國際一級賽勝出騎師,此乃個人出道以來最高榮譽,上周捧走香港一哩錦標的鏡頭仍然歷歷在目,雖然剛周三谷戰未能再下一城,整晚騎足八場得個桔,然而今次回到沙田賽期,又會有另一番景象。
周日梁家俊出馬滿額,手上惡馬多的是,具有爭勝本錢之馬不少於三駒,所以在取捨馬匹的時候,實不宜過分看重莫雷拉、潘頓或田泰安,而輕視了梁家俊的坐騎實力。
第十場第二班草地1400米,「平湖之星」由始至終一直由梁家俊打理,上季一戰入Q,今季的成績翻一番,首兩仗在二三班1200米各勝一仗,然後在二班1400米兩戰得1W1Q,今季步入5歲,成熟程度更佳,能力爆升,此際正值當打時段。
「平湖之星」近仗在二班遇過的對手有「川河尊駒」、「五十五十」、「志趣相投」等,近來相繼再贏,進而顯出前駒的實力非同小可,之所以,目前仍在二班上陣,對手級數及不上,形勢十分有利,何況檔好路合且人強,這一戰又可錦上添花。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