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幸福分享非池中物
發佈日期 : 2017-12-17


【米高專欄】第一場四班草地1000米,同場不少質新馬亮相,「同歡樂」一紙血統乃不折不扣正宗早熟短途材料,自9月落地開操以來,準備程序相當妥當,賽前三試大閘採取快放、居中、後追跑法反覆測試,走勢一次好過一次,3歲仔進度有一操即起之感,初出面對不少同齡馬,憑較佳進度有望先拔頭籌。


第二場五班草地1800米,「火天大有」上賽出爭谷草長途份屬馬房副車身份,礙於主力旁落,尚未證明落五班後該有的威力,如今重返唯一勝途兼強配莫雷拉,正常預測戰鬥力當倍添提升,五班超級馬肯拼可勝。


第八場三班草地1600米,「平海福星」上場增程初跑一哩可拍實路程經驗豐富得多的「紅衣優駿」串Q,交出表現已很了不起,質新馬透過這一場作為氣量培訓,捲土重來可補中。


第十場二班草地1400米,「幸福分享」3歲北半球馬剛戰初出於同程已展露非凡後勁入Q,拉士一程締速快至21秒58,竄勁毫不簡單,評估能力決非池中物,復課再操進度有起無跌,如非出現自購馬第二場併發症,力足言勝。


攻略篇


季初一輪啞火後,蔡約翰由11月重新踏上軌道,尤其一批質新兵團陸陸續續派上戰場,贏馬猶如停不了,11月至今經已合共累積20W,今戰馬房擺出精兵陣,預期頭馬陸續有來。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