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劍聶風氣勢凌人
發佈日期 : 2018-01-09

「劍聶風」上仗初配莫雷拉大勝對手。

【本報訊】明晚快活谷八場B跑道賽事,告東尼馬房大軍壓境,總共有九駒開上戰線,其中在第六場三級賽一月盃,已有四駒齊齊列陣,這一夜兵臨城下,必會大開殺戒。
第七場三班1650米,「劍聶風」今季上陣五次,首仗角逐泥地一哩,跑來一無是處,十四駒跑第十一,大敗十個身位以外,經此一役,此駒一直埋首此程,四戰得1冠2亞1第五,成績大有改善,由此可見,已找到最佳出路。
「劍聶風」早前一再由蔡明紹策騎,可是多番遇到挫折,未能打開勝門,然而剛賽改用莫雷拉,即可取得零的突破,贏來兵不血刃,證明人馬相當合拍。
今次再於原班新勝路程列陣,此駒負磅略為加重,但是對手依舊是剛仗「慣勝共贏」、「威利大大」之流,不會覺得有多大威脅,何況牠繼續排在好檔位,早段可以選擇自領或跟在前列位置,形勢妙哉,以其剛仗贏馬姿態,相信要爭取連捷非難事。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