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秘密武器(1)檔添食
發佈日期 : 2018-01-16


【有數得計/德哥】明晚快活谷八場C跑道賽事,莫雷拉仍要停賽,賽事形勢較為難猜,因為當焦點落在潘頓一人身上,他的演出或會大上大落,情況就像上次沙田賽期,當天他不是沒有馬贏,惟在其手上輸到三甲不入的熱門也不少,因此今期賽事要特別小心推敲。


第六場三班1200米,「秘密武器」上場重現雄風,在此程力壓「幻影飛鷹」勝出,人馬表現十分出色,今次復於三班新勝路程列陣,對手似強非強,加上排一檔理想,可爭連捷。


「育馬妙星」最近兩仗受制於劣檔,未能得到充分發揮,今次檔位內移,機會不可同日而語。「翡翠劇院」排在十二檔無疑是一大問題,不過潘頓選騎必有見地,配腳要揀。「問鼎高峰」一直操而不戰,等了又等,如今終於開上前線,出擊時候來臨。「好客本色」近兩仗成績出色,前仗在田草直路賽與超級馬「旺蝦王」串Q,上次增程1400米,幾乎再與另一超級馬「以奇用兵」構成連贏,可見本身近況與能力頗佳,屬今場黑馬分子。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