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有理共想靠父蔭
發佈日期 : 2018-01-19


【一目了然/柏翹】第六場三班1200米,合共四匹初出PP同場較技。何廐「勁好玩」於英國及愛爾蘭七戰一捷2歲處女馬賽1200米,及後進軍表列賽和三級賽止於跑獲三至五名。父系Dandy Man服役時六捷1000及1200米,配種至今子嗣同樣以擅跑短途著稱,其一包括在港九捷兼G1香港短途錦標得主「幸福指數」,綜合下線家族成員性賦如出一轍,預期「勁好玩」性能也難以跳出這個框架,只是歐洲馬來港後仍處於適應時期,頭圍難寄厚望。


高廐「有理共想」出自正宗短途快馬的父系I Am Invincible,暫時十匹在港子嗣合共九匹有建樹,足見成功率相當高,「有理共想」本身在澳洲兩勝1200米,相信未來發展路向也該圍繞着中短途發展。呂廐「輝煌星」出自遺傳上乘短途速度的父系Magic Albert,就目前所出子嗣集中在短途建功,而本身在澳洲七戰1000至1100米獲三贏四位, 來港後試閘既有速度且腳法熟練,一出就要提防。


技藝超人擅短途


容廐「技藝超人」父系Coats Choice暫時所出子嗣以早熟見稱,其一包括在港一出即勝的「正大光明」等等;綜合(母系O'Tryst)同母兄長「最佳孖寶」在港五勝短途,估計在新西蘭曾擊敗在港贏三班賽「紅海威」的「技藝超人」,長線應以短途最為擅長。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