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呂健威冷孖賀新禧
發佈日期 : 2018-02-19


【本報訊】昨日沙田年初三賽事,近期賽事先後有「好彩波幅」、「執子之手」、「金錢炮」、「順其自然」頻頻食頭胡的呂健威,昨日又發揮搶頭炮本色,頭場五班1400米,麾下「開心美麗」在見習騎師潘明輝胯下先聲奪人,直路在外檔長驅直進,爆出13倍獨贏,而此駒亦是季內轉投呂廐後首場勝利。



到了第二場四班1400米,呂健威得勢不饒人,旗下「陽明秋秋」在何澤堯胯下爆出11倍半冷門,連同頭場「開心美麗」在內, 即是說呂健威新年首次賽事立即包辦頭兩場「溫拿」,頭威頭勢。另一方面,「陽明秋秋」同樣是今季才加盟呂健威馬房,以上兩駒說得上替馬房省靚招牌。


好彩波幅飲恨第三


總括而言,昨日呂廐出馬四駒,除了有「開心美麗」及「陽明秋秋」掄元,第四場如非「好彩波幅」力拼僅不敵「銀紙」、 「老實人」跑第三,已有機會替呂廐連中三元。



 


 

您可能有興趣:


首頁